我需要你的帮助用英语怎么说(帮助他人也是在帮助自己英语翻译)

2023-02-11 220阅读

我需要帮助的英文怎么说(我们需要帮助的英语翻译),小编带你了解更多信息。如果你只会用help,那可以来看看下面这些表达,它们可以帮你进行礼貌的求助。要注意你所使用的动词的形式。1寻求帮助Could/W

我需要你的帮助用英语怎么说(帮助他人也是在帮助自己英语翻译)

我需要帮助的英文怎么说(我们需要帮助的英语翻译),小编带你了解更多信息。

如果你只会用help,那可以来看看下面这些表达,它们可以帮你进行礼貌的求助。要注意你所使用的动词的形式。

1寻求帮助

Could / Would you do me a favor?

当某人想请你帮忙时,一般会用这种形式来提问,将其作为开头语。

Would you do me a favor? I need some help.

你能帮我个忙吗?我需要帮助。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I’m late for work …

你能帮我个忙吗?我上班迟到了······

使用Could you please + verb的形式,以在具体的情境中礼貌地寻求帮助。

Could you please take me to work?

能请你载我去上班吗?

Could you please lend me a hand?

能请你帮我个忙吗?

使用Could you possibly + verb的一般形式,以在具体的情境中礼貌地寻求帮助。

Could I possibly take some time off to help?

能耽误你一些时间帮个忙吗?

Could you possibly work overtime today?

你今天能加班吗?

使用Could I ask / bother / trouble you + infinitive 这个“我能请/麻烦你+不定式”的句式——在正式场合中,可以使用动词的不定式形式(to do)来寻求帮助。

Could I ask you to help my brother?

能请你帮帮我哥哥吗?

Could I bother you to give a ride to work?

我能搭你的顺风车去上班吗?

Could I trouble you to open the door for me?

能麻烦你帮我开下门吗?

使用Would you mind + verb + ing 这个“你介意+动词-ing”的句式——在日常情境中,可以使用动名词形式来寻求帮助。

Would you mind closing the window?

你介意我关上窗户吗?

Would you mind cooking dinner tonight?

你介意今晚做晚饭吗?

使用Would it be too much trouble for you + infinitive的句式——在非常正式的场合,可以使用这种不定式形式来寻求帮助。

Would it be too much trouble for you tolet me come in late tomorrow?

我明天晚点回来会麻烦你吗?

Would it be too much trouble for you to take a look at this letter?

能麻烦你看看这封信吗?

使用May I + verb? 的句式——当你寻求帮助时,需要得到别人的许可,就可以使用动词一般式。

May I leave class early?

我能早点下课吗?

May we use your telephone?

我们能用用你的手机吗?

2同意给予帮助

如果你想对向你求助的人表示“可以”,你可以使用这些短语来表示同意。

1.Sure.

当然。

2.No problem.

没问题。

3.I’d be happy to help you.

能帮到你我很高兴。

4.It would be my pleasure.

我的荣幸。

5.I’d be glad to help out.

我很乐意帮助你。

当你同意帮助别人时,询问更多具体的信息是很常见的。例如,如果你的朋友请你帮助他完成一个项目,你可能会提出一些疑问,从而明白需要做什么。

3拒绝帮助

如果你不能帮助别人,需要拒绝的话,你可以用这些回答来拒绝别人的求助。

1.I’m afraid I can’t.

恐怕我不行。

2.Sorry, but I’m unable + infinitive.

抱歉,但我不能+不定式。

3.Unfortunately, I’m not able + infinitive.

很可惜,我不能+不定式。

4.Regrettably, I can’t + verb

很遗憾,我能不能+动词。

拒绝别人不是一件趣事,但有时候却是必要的。通常,如果不能帮到别人,我们会提出另一个方案来帮助解决问题。

4得到别人的帮助

NO.1

Peter: Hi Anna. I’ve got a favor to ask. Would you mind cooking dinner tonight? I’m kind of busy.

你好,安娜,我想请你帮个忙。你介意今晚做晚饭吗?我有点忙。

Anna: Sure, Peter.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dinner?

当然可以,皮特。你晚饭想吃什么?

Peter: Could I trouble you to make some pasta?

能麻烦你做点意大利面吗?

Anna: That’s sounds good. Let’s have pasta. Which type of sauce should I make?

听起来不错。那就吃意大利面吧,我还用哪种沙司呢?

Peter: Would it be too much trouble to make a four cheese sauce?

你能用起司沙司吗?

Anna: No, that’s easy. Yum. Good idea.

好的,这很容易。嗯,好主意。

Peter: Thanks Anna. That really helps me out.

谢谢安娜。你真帮了我大忙了。

Anna: No problem.

没问题。

NO.2

Mark: Hey, 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with the homework?

嘿,能请你教我做家庭作业吗?

Susan: I’d be glad to help out. What seems to be the problem.

很乐意帮助你。你在哪方面遇到了困难呢?

Mark: I don’t get this equation. Would you mind explaining it to me?

这个方程式我解不出来。

Susan: No problem. It’s difficult!

没问题。这的确有难度啊。

Mark: Yeah, I know. Thanks a lot.

是的,我知道。非常感谢。

Susan: Don’t worry about it.

不要担心。

5别人拒绝帮助

NO.1

Employee: Hello, Mr. Smith. Could I ask you a question?

你好,史密斯先生。我能问你一个事儿吗?

Boss: Sure, what do you need?

当然,你想问什么?

Employee: Would it be too much trouble for you to let me come in at 10 tomorrow morning?

能麻烦你明早10点钟让我进来好吗?

Boss: Oh, that’s a little difficult.

噢,这有点困难啊。

Employee: Yes, I know it’s last moment, but I have to go to the dentist.

是,我知道太晚了。但我不得不去看牙医。

Boss: I’m afraid I can’t let you come in late tomorrow. We really need you at the meeting.

恐怕明天我不能让你那么晚来。我们真的需要你参加明天的会议。

Employee: OK, I just thought I’d ask. I’ll get a different appointment.

好吧,我只是问问。我会再约个时间的。

Boss: Thanks, I appreciate it.

谢谢。

NO.2

Brother: Hey. Would you mind letting me watch my show?

嘿,你介意让我看看节目吗?

Sister: Sorry, but I can’t do that.

抱歉,不行。

Brother: Why not?!

为什么不行?!

Sister: I’m watching favorite show now.

我现在在看我最喜欢的节目呢。

Brother: But I’m going to miss my favorite game show!

但我就要错过我最喜欢的游戏节目了!

Sister: Watch it online. Don’t bother me.

去网上看,别烦我。

Brother: Could you please watch your show online, it’s a rerun!

那能请你去网上看吗?它有重播的!

Sister: Sorry, but I’m unable to do that. You’ll just have to watch it later.

抱歉,不行,你待会再看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友投稿,不代表助推了的观点和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本平台处理。